申請者登入

本年春節假期因調整放假並接續週休二日,自2024年2月7日至2月15日止,為非上班時間,將暫停本校網路成績單之處理作業,不便之處尚請見諒。
申請前小叮嚀:在校生(含應屆畢業生)申請成績單時,請先查詢成績是否到齊再行申辦,一旦受理,事後不得以”成績未到齊”為由,要求重新寄發。
郵局通知: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即日起停收寄往100多國郵件(可能隨時勢更新),申請時請詳見中華郵政/訊息中心/最新消息。各項文件申請後即不退費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郵局通知: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即日起停收寄往中國大陸多省郵件,申請時請詳見中華郵政/訊息中心/最新消息,各項文件申請後即不退費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郵局通知:現今飛往美國航班減少,未來郵件寄送到逹時間無法確定,如是急件,建議自行到各教務單位申請文件後以其他方寄送(如DHL、FedEx等)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因國際郵件特種資費調整,即2017年8月1日起國內普通掛號費用調漲3元,詳見【郵資對照表
學號 中文姓名  
身分證字號  
西元出生年月日  
(格式:西元1979年2月6日,請填19790206)
請選擇所需要的服務   進入申請  查詢進度(紙本) 查詢進度(電子檔)
欲查詢在校及畢業五年內之學生成績請至 [成績網頁查詢系統]

注意事項

  • 未經當事人同意代為申請各類文件者,如經告發,申請人須負相關法律刑責!
  • 身分證字號欄:僑生與外籍生請填外僑居留證號碼,交換生與訪問生請填學號,陸生請填統一證號10碼。